May 24, 2006

怎麼會這麼多可愛的東西


丁丁壁畫 Tin-Ti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從到比利時的第二天我就發現這是一個喜歡亮麗、飽滿顏色的國家,到處都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東西。後來我更是發現這國家充滿著可愛的東西,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尤其是他們擺設東西的方式,都讓我愛不釋手。在布魯日很多地方,我都恨不得把玻璃砸了,因為裡面的擺設的東西實在太可愛了;在布魯塞爾也是,最後終究是在其中一家Grasshopper敗了一點小東西,這也是沒辦法的:p 除了店裡的東西之外,這個國家四處可以看到精彩的壁畫,在布魯塞爾更是有規劃的在一些牆上畫了他們國家足以自豪的漫畫作品,例如丁丁歷險記就是其中一個。因為這個原因,我這次照了非常多櫥窗中的相片,歡迎去看相簿。他們有個博物館就展示了相當多漫畫相關的收藏,還有個活動的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