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6

很多複雜情緒的一天



今天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就隨便看看吧~ 早上帶著一種小憤怒的心情,因為覺得老闆們不夠在意我的東西,然後要約research committee的時間,四個教授總是調不妥時間真煩,想到這個心情就很火。還好後來寫信給他們報告進度,兩個都很快回信,有去聽我演講的老闆說表現還不錯,還有個研究助理說聽到rumor說我講的不錯,雖然都算是種恭維,但還是挺開心的。回到話題,在心情很遭的時候,聽著張懸的【無狀態】、【信任的樣子】,覺得兩首歌詞都寫的很棒,等下一定要貼在我的blog上面。

下午要前往John(就是我去陪的老先生)家的時候,看到一堆小鴨子在學游泳,真是開心,今年總算看到剛出生的小鴨子了。在去他家前先打個電話給他,因為老人們總是等不及,跟他說我大概半小後到,他應該是有在等吧~總之,今天去了別的店家,他寫了一張清單,真是很厲害,兩次我們去了完全不同的地方,或許應該說他之前太久沒有進城了,上回一次也沒辦法去太多地方。今天最神奇的就是我們去看筆記型電腦,他居然是第一次看到,還好店員也是個老先生,用他自己的經驗來分享,講的老先生差點要掏腰包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進去超市買個東西,結果出來看到地面上溼溼的,居然是在下雨,明明進去前還豔陽普照,這這… 就是英國的天氣啊!後來經過大草原,下過雨的空氣真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充滿著生命力,讓人會想要跳起舞來~ 報告完畢,路上的蒲公英真美,可惜手太滿,不然應該用相機照一下。

4 comments:

willers said...

賣NB的是老先生 這個畫面想起來真溫馨 在台灣不是能言善道的sales就是美艷動人的show girls 還真是強烈對比

anthonioo said...

是啊... 不過英國人很可憐,很像快要修法,必須工作到65歲或更老才可以開始領退休金。到時候會有更多的老人在店裡工作,想像一下老奶奶要賣你xbox的選美暴力遊戲 :p

William said...

蒲公英照得真漂亮....
學長下次來,我也可以幫妳推輪椅到PC world... hahaha

anthonioo said...

這這... 不是我照的啦~ 不過因為要波文章的時候flickr和blogger的連結掛掉,只號copy網址。

哼~ 我就等著幫我推輪椅,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