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6

Double Vision 雙瞳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電影的dvd都到手這麼久之後才看了這部電影,明明電影裡面有我喜歡的劉若英,編劇也是我欣賞的台灣鬼才蘇照彬(之前看他導演的愛情靈藥,真是好笑)。總之,昨天晚上看了這部當年台灣最賣座的台灣電影,電影很成功營造一種詭異的氣氛,只是編劇到了最後有點亂搞,整個的鋪陳也不是那麼的完整,看完還是不知道究竟是發生了什麼。我覺得裡面很多好笑的地方: 楊貴媚講英文很好笑、員警們都要搞個跟黑道一樣、香港腔國語的梁家暉、編劇硬是要讓自己的名字在電影中出現,這些都讓人覺得很有趣:p 雖然不是太完美,不過這部電影還算有劇情張力,到了最後還讓我… 啊了一下,看這電影心臟還真的是要強一點。不知道編劇蘇照彬的新電影【詭絲】究竟如何,期待在票房上也有很好的表現。

小羊三顆星報導,我看得未刪減版,中間有一段血腥的不必要,唉… 想看的自己喊有!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想看要怎麼跟你拿@@

anthonioo said...

乖... 在台灣的就去亞藝買二手的,比租的還便宜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