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6

意見不合的藝術


小河 Small riv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次和我一起去開會的學弟是個和我個性相當不一樣的人,我是穩重型,但是學弟是那種很隨性的,所以其實我的前老闆都預言我們肯定會吵架。不過很有趣的是,大多數的時間雖然我們意外不太合,但總是有人會妥協,也沒有經過太多的爭執(通常很像都是我比較固執,不過學弟人生地不熟,就只好讓步:p)少數我們意見一致的時候也就是預言災難的來臨,其一就是在約克的時候,我們經過Chinese buffet,兩個人看到廣東炒麵就瘋了,決定晚餐就在那裡解決,吃完之後我們都相當的懊惱,唉… 其二就是接下來要講的故事,因為學弟在網路上看到比利時北邊有個城市叫做安衛普敦,他覺得看起來很漂亮;因為他有興趣,我就在blog上面搜尋一下,看到一個台灣人介紹,也覺得那是個有趣的地方,所以我們到了布魯塞爾一放下行李,就立刻前往那個城市。到了那個城市,我們就開始有點小小的夢想幻滅,因為並沒有想像中的美麗,而且天氣有點遭,加上我們不停的迷路,還經過了一些很奇怪的區域: 中東區、猶太人區等等的,非常的詭異的經驗。兩個人走到腿快斷了,就是看不到海的樣子,明明這就是一個海港城,唉… 之後看地圖才發現,如果我們當時從火車站出來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港口,而且應該會看到這城市最美的地方吧…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有時候意見不合或許比較好!

1 comment:

anthonioo said...

哼... 隨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