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6

再度拜訪Whitby


螃蟹 Crab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昨天又跟著學校的外國學生組織到Whitby和Robinhood Bay去一日遊,Whitby是另一個我會想要再去的地方,因為那裡可以買到螃蟹!在英國一年多了我一直很納悶,明明英國也是一個島國,為什麼吃到海鮮的機會比台灣少很多,而且價錢也挺貴的,真的是讓人想不透。這次就是衝著Fish & Chips還有螃蟹,所以再度去Whitby。本來一直很擔心會下雨,因為不準的英國天氣預報不停的說週末會一直下雨,還好他們再度失誤,只有到了傍晚的時候才下了一點小雨。一年之後再去那兩個地方,沒有太大的差異,除了這次到Robinhood Bay碰到漲潮,所以和去年的景觀有點不同。在Whitby我們發現一個推錢幣的機器,台灣也有類似的,但這個機器很邪惡,因為只要2p就可以玩,這對一般的英國人來說根本就不是錢,我也陷入了這樣的困境。把身上的零錢都換光了,不過我還算有克制力沒有拿1磅去換,不然一次就是50個2p的硬幣,那真的是太恐怖了。雖然最後錢都送給了那台機器,不過中途有幾次賺了幾十p,那種一堆錢掉下來的快感,真的不是用錢可以買到的,哈哈。今天花了約一個小時把我買的那隻螃蟹處理處理,挖了不少的肉,剛剛做了蟹肉煎蛋還有蟹肉沙拉,真的是太奢華的享受了。不過未來一年多,大概也只有這次可以吃到蟹肉,那就奢侈也無妨。去看相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ㄜ..口水快留下來了..
要是我應該不會做任何的加工,拿回來就把他敲開配罐冰啤酒,馬上吃光光..

anthonioo said...

其實我買了兩隻
一隻就是處理好的
當天晚上就解決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