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6

兩歲囉 :)

今天是部落格成立兩週年的日子,本來應該要換新裝的,但是今年實在太忙碌了,希望過些日子可以完成那個心願。本來去年慶祝一週年的時候要買的flickr會員,因為pay pal的一些問題沒有如願,不過想不到半年後因為pixnet出了紕漏,讓我狠下心一定要買到flickr會員,總算如願。

為了慶祝兩週年特別舉辦有獎徵答,請猜猜看我flickr相簿有多少人次瀏覽?最多人瀏覽的是哪張相片?如果第一個問題沒有辦法分出勝負,則以第二個問題來一決高下。欲參加者請回信到我的信箱

3 comments:

.tracy. said...

那個瀏覽次數只有自己才看得到的吧?
還有,去年欠我的神祕小禮物還沒收到!><

anthonioo said...

所以才要猜啊 :p
哈哈... 我其實也是有想到的,歡迎再度參加,小禮物可以合併的喔

Anonymous said...

25304....
為什麼猜這個數字??
反正都是猜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