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6

某天的英式早餐

今天收到一個台灣同學寄來的照片,原來是好幾個月前在她家吃早餐的照片,真是意外啊... 因為那台灣同學當時有個日本朋友從法國來找她,她想說招待她吃英式早餐,當時我正在準備去法國玩的東西,所以正好掌握這機會詢問。這還真是很道地的英式早餐,那天我們還有吃haggis,那還是一年前學姊在蘇格蘭買來送我的,放了一年一直沒有勇氣吃 >_< Haggis是個吃起來很奇怪的東西,個人沒有特別的喜歡,倒是那個日本朋友還吃的挺開心的...

話說通常請別人寄照片給我,總是石沈大海,畢竟大家都是很健忘的,呼呼... 所以我的做法是通常照片一處理完馬上寄給朋友,不然就是放在網路上請他們自己去看,不然一定會忘記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英式早餐.. 說起來還蠻豐盛的..
不過, 英國人為什麼喜歡吃豆子啊~~
呀....

anthonioo said...

因為他們喜歡吃難吃的食物吧

Anonymous said...

ㄟ 因為把傳輸線忘在台灣
所以照片一直都在我相機裡
直到最近才跟我室友借到線啦~ :P

anthonioo said...

乖... 不要太在意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