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6

C.R.A.Z.Y 愛瘋狂


27 April 2006 - C.R.A.Z.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objgreen.
幾個月前我就有機會看這部電影,不過當時錯過了,後來聽說很好看,個人相當的懊惱。昨天我們學校播這部電影,我當然就去看了,人還真是少啊,大概是我去過的幾次中最少的ㄧ次。電影中洋溢著濃濃的懷舊色彩,從60年代一直演到80年代,從音樂、角色的穿著,讓我們得知時間的流逝。這部電影有些橋段相當的無厘頭,但也有點似層相似,看得時候我不停想到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的場景,尤其是導演玩弄C.R.A.Z.Y.的那個部份。這是個很童話的故事,感覺也相當的自傳性,個人強烈覺得應該是導演描寫自己的故事,講自己怎麼對自己性別的認同,但卻非常的隱諱,到最後也不明白的說清楚角色已經出櫃了,真是相當的悶... 電影有點冗長,導演其實可以把一些部份刪除,節奏快一點應該會比較好看。

小羊三顆星報導,看了這部電影再次發現化妝和穿著會讓一個人看起來差非常多... 又真想有首Patsy Cline唱的crazy,真是好聽 :)

6 comments:

terri said...

明明人家就講得很清楚出櫃了啊
而且哪有悶
超細膩好看又高潮迭起的
:( 真是不會欣賞

Anonymous said...

其實....真的有點悶。

正在尋找 Patsy Cline 的 crazy,哈哈。

terri said...

=______=

你們這些不會欣賞的傢伙
難道這部電影都沒有給你們一個美好的夜晚嗎 :(

Anonymous said...

找到那首歌的 Mp3,有興趣嗎?

Anonymous said...

我在台灣的時候有租來看,好像不是真的覺得很讚,看了你寫的還有你的comments我回去看我寫的,想起來我很喜歡片尾某一場,然後我寫說因為這樣我會記得這部電影。

爸爸愉快聽著兒子努力找回來贖罪的唱片,可是背景是媽媽聽著電話知道了另一個兒子的壞消息。我覺得這是個蠻特別的悲劇諷刺效果呈現。

Anonymous said...

吃屎吧你...
你這老人影評不行了....
明明就很讚....
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