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6

生日快樂~


birthday celebrati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uechenLee.
今天是我媽的生日,想不到我爸居然買了蛋糕,不過看起來很像不是我愛吃的那家:p Anyway... 希望我媽今天有很開心,做兒子的我只能用卡片傳情,我媽特別交代不要寄禮物,不然英國很多東西都應該是她喜歡的(寢具、陶瓷...),大概等我媽明年暑假來玩的時候在選購囉~ 據說我弟要請他們去吃帝王蟹,真是太可恨了... 到時候我一定又會收到相片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ing crab, snow crab... Yu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