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6

The devil wears Prada?


PRADA - Ankle Boo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sianImage.
我很壞,我真的很壞,但是我想要寫這篇文章。話說之前The devil wears Prada在全世界大賣,我系上的朋友們去看,結果嚇得滿身汗,因為Meryl Streep演的角色很像我們系上的某老師,頭髮也是斑白的,然後做事的態度根本就是一個樣,她們看得非常有壓力,一點也不能享受這部電影,真慘。今天我很無聊隨便點網頁,結果居然發現這雙鞋子是Prada的,原來本系一位老師喜歡穿這樣的名牌鞋。第一次看到他穿這鞋子,我覺得實在是很醜,不知道為何有人要穿這樣的鞋子,後來我發現他應該故意要展示這鞋子,所以褲管都偏低:p 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是有原因的... 不過那位老師實在... 不怎麼討喜,去年他送他的學生巧克力,居然是Tesco兩個五磅的那種,連發票都留在我們辦公室 >_< (不過我老闆連送都沒送,唉...)系上的大家看到了不要亂傳,不然我會被K....

2 comments:

terri said...

"我很壞,我真的很壞"

本來以為要看到什麼 confession 還小小期待興奮了一下....@_@ 哎,結果也沒什麼嘛!

anthonioo said...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