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06

感恩節?

星期五同學問說要不要到他們家慶祝感恩節,當時我有點反應不過來,就說好... 但後來想想應該不要去的,首先他們家吃素,據說去年他們吃了豆腐做的火雞,很像不太好吃,再者今年他們的主題是墨西哥食物,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東西。為了怕自己到時候去肚子餓又不敢說,所以我出發前吃了點東西墊胃,呵呵。到了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太遭,有個像千層麵的東西,還挺好吃的,裡面的素肉吃起來跟真的肉一樣;捲餅我沒有吃到,不過看起來還不錯;黑豆湯據說健康但是我覺得很難喝,還好只拿了一點點;薄荷調酒,還okay,但是我不是特別愛喝酒,所以沒有續杯。大家吃吃喝喝,其實東西不是吃太多,但是我居然會有種飽的感覺,相當的奇異。除了正餐之外,甜點當然是少不了的,我想有很多的熱量來源都是甜點... 同學做了胡蘿蔔蛋糕,真是非常非常好吃,我應該也來作一下;另外另一個同學做了起司蛋糕看起來也相當的棒,可是因為他們蛋糕都切太大了,所以我怕吃兩塊太嚇人,於是只好忍痛跟它說掰掰... >__< 除了吃飯大家一邊跟他們的小黑貓玩,還有聊些五四三,通常從這樣的對話都可以聽到些有的沒的,例如別的辦公室的同學居然在賭amazon的郵件什麼時候會寄到... orz Anyway... 昨天晚上是個nice surpise,或許改天也該邀請同學來家裡玩玩,呼呼。

5 comments:

terri said...

感覺本文最後一句在探我們的口風

Anonymous said...

你是牛皮肚嗎?

anthonioo said...

terri... 想太多
阿姨... 怎麼妳的留言都不太好懂 :p

Anonymous said...

重點是
英國人和台灣人過什麼感恩節??

anthonioo said...

在英國唸書的美國人啊... 那台灣人只是被邀請:p 就像妳可能會請美國朋友到家過中國新年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