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6

Volver 玩美女人


volver de almodova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no Vega.
第二次在學校看阿莫瓦多的電影,他真是個天才,不管什麼樣的題材都能拍的雅俗共賞,我相信只要有好的劇本,他就能拍出好的電影。這電影是一個關於一群女人的故事,在一個家庭中老中青三代的故事,故事很巧妙的把這些女人的故事串在一起,彼此之間都有個沒有告訴彼此的小祕密。每個女演員都演的很棒,尤其是Penelope Cruz真是讚,她用母語演電影還是比較棒,如果中間唱的Volver也是她唱的,那我就給她磕頭,很可惜並不是:p 這次電影感覺沒有那麼的華麗,比起之前的悄悄告訴她、壞教慾來說都素的多,但緊湊的故事線也讓人目不轉睛,還有導演故意特寫女主角的上圍,真是太壞心了。最後... 我不是太喜歡這個劇本的某些部份,如果改掉那個部份,我想我會更喜歡這部電影。

小羊三顆半星報導,看Penelope Cruz的演出就值回票價了,台灣正上映中,大家可以去戲院瞧瞧。又這Volver是西班牙文中【回來】的意思,在電影中是相當有意義的,歌詞也有唱到這個字喔!

3 comments:

ATOLF said...

昨晚剛看完
就看到你的文章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
女主角也很讚

anthonioo said...

妳的西班牙文還記得多少啊...
能聽懂原文應該比較讚

Unknown said...

阿莫多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