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6

Catering practice


司康 Scon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因為我房友Terri要去Little Betty's應徵伙房的工作,所以今天在家裡試做司康(其實根本不是,但就偏要這樣寫)。Anyway... 她在準備材料說要225克的奶油,頓時我相當的擔心,因為這樣每一個司康就有一大堆奶油,這樣的東西怎麼吃啊(特別是在昨天吃了不健康的火鍋後:p)。不過就在一分鐘後她大叫... 原來要225克的是麵粉,奶油其實只要55克,唉... 頓時就非常的擔心,如果她真的去Little Betty's工作是否會毀了他們的招牌,查理還要幫她寫推薦信,希望她到時候不會被抓去關(因為給了假的推薦說明)。不過這司康雖然看起來沒有太美,不過還不錯吃,算是有沒模有樣。下次我也要來做做別的,這樣大家彼此激勵,應該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甜點。

4 comments:

terri said...

@_@ 我看著看著也忍不住大笑起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erri asked me to tell them the truth. *sigh*

Anonymous said...

相當的好吃,你的室友好棒喔!
(這是嚐試用你的口吻說話)

查理也真是個有趣的人,你自己也覺得很幸運可以住在那可愛的屋子裡吧!

謝謝你借我記憶拼圖,不用擔心它唷。

Anonymous said...

yes you may but you'll have to wait and please be patient

i'm going to watch momento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