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06

The Prestige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eter-noster.
相較於台灣的觀眾,在英國的我們居然在晚了快三個星期的今天才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而且我還是看到試映,要等到週五才會正式的上映。之前對這部電影有一些期待,因為導演Christopher Nolan之前的記憶拼圖我非常的喜歡,雖然後來的Insomnia有點遭掉,不過Batman Begins有點讓我恢復信心... 這電影講兩位魔術師的對決,其實也可以想像是X-men大戰蝙蝠俠,哈哈。Hugh Jackman演的真好,尤其是中間演他自己的替身,演的真是好。電影一直讓觀眾非常的專心,尤其是光彩眩目的魔術,真是看得團團轉,還有很多讓人震驚的時刻,導演非常的厲害。但電影最讓我驚嘆的是場景,很多場景的設計都很美,讓人不由得哇... 最後,我不是太喜歡結局,總覺得導演可能在好萊塢太久了,所以學會要把觀眾當白癡,要把所有的東西講清楚,個人不是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p

小羊三顆半星報導,絕對是部好的爆米花電影,還言之有物,算是相當難得了,只是可以再更好。最後,導演居然故意找了一個酷似Scarlett Johansson的醜女來和本尊搶一男,真是太沒說服力了 >_<

3 comments:

v.ero said...

the prestige真的很好看,剛看完回來,但是reconstruction是丹麥導演Christoffer Boe的片子耶(我超喜歡reconstruction)

anthonioo said...

... 尷尬
其實你說的reconstruction是翻譯成愛情拼圖喔

v.ero said...

原來是降子呀(....尷尬 ),台灣電影名字怎麼都翻得這麼沒創意。不過,我開始想找記憶拼圖來看了欸,因為the prestige實在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