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06

無聊老人的星期六

星期六是個買菜的日子,如同大多數的英國人,小弟我平常周一到周五都挺忙的,只有週末才有時間去超市買菜。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是個無聊的差事,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去超市買菜的:p 今天我在雨最大的時候去買菜,因為不想誤了其他的行程,還好有很大的雨傘,所以並沒有被淋溼,走在半路還碰到幾個可能醉了英國女子(或是過high)來跟我共乘,他們胡亂講了些聽不懂的英文,我也懶得跟他們多聊,畢竟都是有點年紀的阿姨了。在超市看到好吃的甜甜圈,我買了三個,準備回家一人一個,真是個好房友。果然好心有好報,因為收銀員很白癡只算了一個的價錢,唉... 後來我又發現自己沒有把所有東西都從購物車中拿出來結帳,只好另外結一次帳,真是相當的尷尬,不過覺得自己真是個誠實的青年,哈。報告完畢...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的 donut,很好吃。

誠實青年?題目不是「無聊老人的星期六」嗎?

Anonymous said...

我也對"青年""老人"感到矛盾!

看來你到了常常覺得自己老又希望自己年輕的年紀了吧!

Anonymous said...

早上打電話時居然是清醒對話,
真是年輕學生的好榜樣

anthonioo said...

那我改標題好了
既然大家都覺得我是有為的青年 :D

terri said...

看來有人閱讀能力不太好
明明大家是覺得你應該是老人了吧!

oops,真抱歉我誠實地講出來了.....

anthonioo said...

不討喜的terri
我想以後甜甜圈只會買兩個
哈哈

terri said...


以後買一盒的 Crispy creme 不給妳吃

Anonymous said...

鷸蚌相爭,漁人得利,嘿嘿。

anthonioo said...

orz... 遇人不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