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6

忙...

今天中午聽了一場很有趣的演講,在聽之前就知道應該會很有趣,因為這個老師很耍寶,他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中間有個笑話讓我笑到不行:p 之後快速的用完午餐,就是開始忙碌的meeting,先是花了一個小時和我其中一個老闆的專題學生們討論,把他們的實驗設計好,不過感覺都是我們這些不做專題的人在講話... 之後和我的老闆們討論,我跟他們說了一個新的實驗,第一次看到年輕的老闆透露出滿意的表情,哈哈... 他覺得這實驗設計的很聰明,真是開心,雖然暫時可能不會做,但是我應該會小小偷跑一下,希望有好結果。討論完發現有很多要做的事情,呼呼... 不過今天有討論一個重點就是下次要討論我的論文結構,我老闆覺得東西已經做的差不多了,還在幫我想要去哪邊演講啥的,這樣才能成為英國實驗心理學會的會員,希望屆時一切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