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06

雷光夏 - 黑暗之光

今天早上在上課前一邊做事情一邊聽音樂,突然耳機中傳出雷光夏的逝這首歌,相當的清新,頓時心情非常的好。想想當初會知道這個人物是因為高中的時候唸書唸比較晚,都會聽中廣的感性時間,當時還是李季準先生主持的,雖然不是娛樂性太強的節目,但是是唸書的好伴侶。有一次聽到他在節目中撥出這首歌我就相當的喜歡,當時我就很天真的寫信去中廣問他要怎麼找到哪首歌,想不到在好一陣子居然收到他的回信!於是我就找到雷光夏的[我是雷光夏]的卡帶,超級好聽的,卡帶都快被我聽壞了,好喜歡好喜歡這個聲音,之後我很像有買這專輯的Cd,不過我個人不是太確定 :p 之後雷光夏的專輯我應該都有,因為她很久才出一張專輯:p 剛剛查了一下她新專輯的試聽網頁,感覺是一張很棒的專輯,已經要準備預購了。在網頁上可以聽到一首歌,就是我喜歡的哪個雷光夏調調,真是超級期待的。相關的報導。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唔 雷光夏要出新專輯了嗎 真期待 我也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那個機會叫FTPorz)聽到他的歌 非常喜歡詩與歌結合文學的感覺
後來又有更多機會聽到其他的專輯XDXD
這次應該來去買買CD了

anthonioo said...

雷光夏是個很妙的人物
我只能這麼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