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06

好吃的咖哩


Nan Brea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次會想去Bradford除了有那間博物館之外,還有Terri推薦的咖哩,因為她之前和他們系上去Bradford參觀,吃到一家還挺好吃的咖哩。在出發前我們就先查了那家店的地圖,從博物館出來後一下就找到那家店,可是從外面看起來像是沒開的樣子,當時我就很x... 想說特別來Bradford,結果店居然沒有開,但因為不死心,我們就走近點去看,發現有個小告示牌寫著餐廳在地下室,我就試著開門,想不到居然是開的,一開門聞到咖哩味,我們就知道其實餐廳是有開的。我們點了onion banji當作前菜,這是一到在這邊印度咖哩常會吃到的前菜,結果想不到才80p的前菜居然是一大盤,讓我們對後來的主菜有諸多的期待。我們兩個人各點了一個咖哩,我的是辣味的咖哩,雖然不是第一次在英國吃這個口味的咖哩,但是我是第一次有被辣到的感覺,而且除了辣之外還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味道,個人相當的滿意。我女友點的海鮮咖哩就比較沒有那麼的討喜,不過我們還都是吃光光。照片中的是Nan bread,大的嚇死人,一般店裡面吃的大概是那個的一半吧~ 更嚇人的是,我們居然吃了一個半,還包括一盤白飯:p (沒辦法咖哩太好吃了)。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Terri & Charlie都推薦的芒果優格,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東西,還好有她們的推薦,呵呵。這一餐吃下來兩個人都很飽,價錢居然比在約克吃還要便宜一些,雖然不是便宜非常的多,但東西好吃很多,大家有機會去Bradford別錯過吃咖哩的機會,因為那邊很多印巴人,所以咖哩會比較道地喔!我們去的這間叫Kashmir Restaurant,在27 Morley Street,電話 (01274) 7265113。

4 comments:

willers said...

恩 這個印度咖哩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比較稠 看起來好吃很多 我以前吃到的都是水水的 個人不愛

anthonioo said...

如果是在台灣吃的... 那那請不要列入討論,哈哈,歡迎來英國吃印度咖哩,因為英國很多印巴人,可以吃到比較道地的。

Anonymous said...

我超喜歡吃印度咖哩,也因此一直想去Bradford走走,只是一直還沒機會去..
我很喜歡吃的前菜是一種薄脆餅,是pappadums嗎?通常會跟著送來很多不同的醬料和mango chutney.

很近嗎?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去

anthonioo said...

可以去啊
有直達車可以從約克到Bradford
約一個小時多一點
經過Leeds換車會快一點

我們去的那家前菜便宜份量又大
有別桌的客人就指點前菜
不過老闆臉很臭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