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6

複習Wallace & Gromit


Wallace & Gromi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因為昨天去了Bradford的National Museum of Photography, Film & Television看到很多Wallace & Gromit的東西,所以回家後一直在想念這兩位可愛的人物。在和大家的談話中才知道,原來我的房友和我女友都沒有看過這兩位可愛人物的動畫,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於是乎我們在昨天和今天分兩次把三部短片看完,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很多小細節都不是一次就能夠看到的,每次看都會有新的發現。這兩個好搭檔真是太可愛了,尤其是貼心的Gromit,每次看完都希望有隻這樣貼心的狗當夥伴。

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有機會去Wensleydale的起司工廠參觀,這間工廠因為Wallace & Gromit的代言而得以保存下來。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他們在Bristol的公司參觀,不知道燒掉後的片廠是否有重建,希望可以搭著有動畫部門的科系一起去那參觀,唉... 感覺心願很難完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複習一下Wallace and Gromit.
那我可不可以用我的Wallace and Gromit play house做抵押跟你借DVD?

anthonioo said...

哇... play house呢
歡迎啊
要短騙還是長片的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