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06

無罪惡感購物?

兩個星期前就收到約克鎮上outlet的通知在11月16日會有一個特別的VIP活動,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這樣類似的通知,不過因為正好我女友有想要買鞋子,所以就想說趁那天去瞧瞧。到了outlet,我們就立刻去尋找VIP活動的地點,就看到他們圍了一個小小的區域,裡面有些人在吃吃喝喝,還有小型的弦樂四重奏在演奏古典音樂,其實相當的奇妙。我把通知交給服務人員,然後換到一個很精緻的thornton's小禮物,真是超可愛的盒子,應該可以用來裝小禮物送給朋友。拿了這巧克力後,我們就在那裡吃了mince pie,喝了點溫溫的酒,還有巧克力噴泉,實在是讓人太意外了!在一陣飽足之後,我們也沒有讓他們太失望,我買了一件西裝樣式的外套,我女友買了一雙鞋,算是相當的節制了:p

ps. 個人想要買西裝樣式的外套很久了這次恰巧看到好看又適合的,真是太開心了,有機會再照個相來炫耀一下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how us the ja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