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6

超剛好

話說一個星期前因為查理買了可以錄影的freeview電視盒,所以我就要把我的電視盒賣掉。因為之前有借我系上的同學用,就先詢問她,結果想不到我同學在前一天才買了新的電視盒,真是非常的剛好... 剛剛因為我女友忘了帶隱形眼鏡的盒子,我就想四處隨便問問,但因為我周邊比較熟的人都沒帶隱形眼鏡,結果同一個同學居然前幾天才配了隱形眼鏡。更好笑的是... 我還沒有詢問她,而是詢問Kim,但因為她們是好朋友,且正好她們正好在一起吃飯,所以就幫我問到了,真是太會抓時間了~ 看來要好好感謝她們一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麼有種在碎碎念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