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06

小雪人


我在誘拐小雪人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街上也越來越多聖誕節相關的商品(雖然從九月開始超市就充斥著聖誕節的東西),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小雪人系列的產品。最近msn的圖案就是這個小雪人,上星期在櫥窗看到小雪人音樂玩偶,只是那播放的音樂太恐怖,所以並沒有激起我購買的慾望。不過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小雪人的襪子就非常的可愛,但是這個據說也會唱歌,實在讓人有點小擔心 >_< Anyway... 我女友的朋友之前友送她一個同樣的小雪人,實在是相當的可愛,點這張照片進去看我和小雪人的對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雪人真的不識世途險惡。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用的中文太難了
我想你的鄰居應該看不太懂喔

版主 我貼心的替你翻譯
『小雪人不知道世界上有壞人』

anthonioo said...

我知道那個成語
哼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