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05

惱人的中華電信

從回台灣的第一天開始就不停收到中華電信催繳的單子,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還有不少錢在帳戶裡面,怎麼會有欠繳的費用呢?問了好一陣子才知道原來有一個國際漫遊的費用沒有辦法用儲值卡扣款,我覺得很不合理。昨天本來要去付那筆款向的,結果那家中華電信的電腦系統有問題,害我沒有完成任務。想不到今天早上就被停話了,真是他x的不爽… 我就打電話去問個清楚,要求他們寄書面的說明給我,以釐清到底這合不合理,剛開始那個小姐還叫我看網頁,我更火,哼哼!後來把錢交了,又過了兩個小時才能夠通話,哼… 決定在這個月把電話儲值卡的錢都用完,然後把這隻手機也停掉,真是太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