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05

補述兩件在台南發生的好笑事情

寫台南的遊記有點不盡責,因為都是很晚寫的,所以遺漏掉一些重要的細節。總之,覺得應該要記錄下來。首先,那天在逛安平附近的老街的時候,我和我女友以及我姐看到古老的打彈珠都相當興奮,我們就玩起來,本來應該是很平常的遊戲,可是我姐居然打到可以再玩一次。大家頓時很興奮,想不到第二次玩也打到可以免費再玩一次,接著換我女友打,想不到居然也是打到可以再玩一次,前幾次老闆還會理我們,等到連著玩第四次的時候,老闆就有點不想理我們了,真的應該把她那臉拍下來,或許下次再到那邊就會看到【免費再玩一次只限一次】的標語。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和我女友在六甲決定要去買件褲子或裙子讓她晚上睡覺的時候穿,因為她忘了帶睡褲。逛到一家店,她看上衣件有點運動感覺的短裙,想不到老闆拿了一件黑色的雷絲絲襪給她,還說這樣搭配很好看。當時我有點傻眼了,然後宇宙世界無敵想要笑出來,那樣搭起來的感覺個人覺得很遭,不過似乎很多七年級的都那樣穿,還好我女友也不喜歡那樣,不然我一定會很受不了:p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