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05

做人不可以貪小便宜




話說在台灣的時候到一些賣場買了不少東西要帶回英國,我在大潤發買了三個一組的滷肉罐頭,想說回到英國可以吃。因為平常我們家根本沒有在吃那樣的東西,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買哪一家的比較好,於是乎我就找了一個最便宜的。結果昨天很無聊的在看標示才發現原來買到的是素肉的罐頭,真是想殺人…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希望吃起來會很好吃,不然真是嘔死,啊啊啊。還好鰻魚罐頭是買我們家最愛的牌子,絕對不會出問題,哈哈。

4 comments:

William said...

不喜歡吃請寄到 利物普... 感恩.. :p

anthonioo said...

好小子... 我會考慮一下的,乖喔。

Anonymous said...

乖喔,標題應該是「買東西要看仔細」、而不是「不可以貪小便宜」喔...哈哈哈,小小吐槽你一下,別生氣啊。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覺得"不可以貪小便宜"比較好,因為這是揚名 = 貪小便宜。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