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05

友誼危機

最近自己感覺有點友誼危機,前天笨鴨子打電話給我,結果我沒有一接到電話就聽出他的聲音,然後可能沒有讓他覺得我很興奮,被小小念了一下。再者,自己覺得沒有讓自己的朋友都覺得有種被重視的感覺,有點小糟糕,真希望多幾個分身啊!剩下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的時間,可以跟朋友們好好聚聚。另外下午跟之前社團的學妹小聊了一下,真的是很久沒有見面了,不過聊起來並不生疏,她還留著之前我們社團的留言本,真想看看當時的字句∼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多多體諒,有時候我我我可能不慎忽略了你(妳),但相信我是很真心誠意的… 因為擁有你們而幸福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