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05

BJ: Edge of Reason BJ單身日記二: 男人禍水

終於終於在今天看完這部電影,唉… 個人覺得其實還不賴啊!怎麼會被影評講的那麼差呢?故事的發展還算流暢,然後還有一些預告片中沒有出現的笑點,可惜的事並沒有那麼的好笑,感人的部份也沒有辦法讓我感動。Renee的表現真好,居然可以在螢幕上做那麼多的犧牲,真是辛苦了!電影的編劇也很厲害居然可以想到這麼天南地北的東西,不過平實一點或許會更讓人喜歡吧。在電影中有很多的置入性行銷: bmi航空、Vodafone電信業者、Galaxy巧克力,實在是有點多,只是不知道那些廠商有沒有花錢。在看電影的時候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就是很英國的感覺,難道我已經漸漸變成英國人?Anyway… 我還蠻enjoy看這部電影的過程,尤其是有我喜歡的Renee…

小羊三顆星報導,還沒有看得朋友相信我,其實很不賴,值得租來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