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5

不同的價值觀

今天去陽明大學我的母校,不過因為在台灣的同學所剩不多,可以找的人也不多,況且大家又在忙,所以後來就去找我們的一個老師。跟他講講話,雖然他有給一些意見,不過我想大概只能參考用,畢竟是不同的領域,然後又是不一樣的環境,我覺得美國跟歐洲的學術環境真的差很多,然而老師好心的給了不少建議,但我想可能適用在美國的社會下,至於在英國可不可以適用,其實真的要好好想想。不過可以聽聽不一樣的東西也是不錯的事情。後來跟大學同學一起吃午餐,感覺還挺不錯的,雖然圍繞的話題還就是那麼些,而且因為地方的關係,也沒有多聊些啥,但能看看熟悉的人們也是件好事情!我辛苦帶小報送給我家兒子,結果他居然遺忘在店家的桌上,哼(不過店員很熱心的拿出來還他,哈哈)。

1 comment:

anthonioo said...

不過我ㄠ到小強要請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