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05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
上星期六朋友來家裡吃飯,之後就拿出古早的相簿讓他們瞧瞧,發現我很小時候真是的可愛的孩子(現在也不差:p)。然後意外看到這一張小時候的照片,我猜這應該是我生日的時候照的相片,應該是在上完英文課之後慶祝我生日(當時我媽在家裡開英文補習班,教我們也教附近鄰居的小孩)。裡面有我、我弟、我的一些小學同學,還有Tracy & Mary(他們姊妹和長大後差異真是不大)。小時候的我真是超肥的:p 啦啦啦啦啦… 回去英國要開始減肥,在台灣吃太多了☹

3 comments:

.tracy. said...

差異大多了,小時候是可愛甜美,長大是美麗動人呢 :p

Anonymous said...

小揚名肥嘟嘟的樣子好可愛喔...
天真無邪的樣子跟現在差好多喔...xD

anthonioo said...

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