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5

回來工作的第一天

感覺好多事情要做喔… 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步上正軌,這種可以忙碌的感覺還不錯,只要事情是自己想做的,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下午和學長小聊了一下,然後拿到學校很沒誠意的告訴我沒申請到ORS的信,哼。倒是後來去找老闆的時候他人還不錯,他說可能不容易找錢,不過他有跟負責分配學生工作的小姐說幫我安排一些工作,可以讓我賺點小錢。再者,拿到上學期監考的錢,想不到居然還要扣稅,據說可以要回來,我要好好打聽一下,不然真的是太扯了,哼哼哼哼。下午去上訓練課程,感覺還不錯,但也有不少東西要去讀,畢竟少上了兩個星期的東西。在課程結束後和一個班上的同學聊我在做的東西,因為跟他的有點相關,最近應該會一起討論一下。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忙碌忙碌忙碌,好多事情,希望可以一一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