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5

搭乘國泰和英航的差別

這次回約克是搭乘英航,因為英航單程的票價是最便宜的。縱使如此和上去搭乘國泰也只有一個航段有差異,英航沒有飛台北到香港,國泰沒有飛倫敦到曼城,所以只有香港到倫敦的飛機是不同的。然而搭乘英航確方便許多,首先在香港轉機的時候不用搭乘航站間的小地鐵,省下不少的時間;接著在倫敦轉機的時候也是在同一個航站,所以不需要搭乘航站間的巴士,相當的讚!然而國泰的服務態度比較好一些,且國泰的硬體設備感覺比較新,電影播的也比較好看:p 但英航吃飯還會給整瓶的酒,我就喝了一小瓶的白酒☺ 總之,各有利弊,報給大家參考。

3 comments:

.tracy. said...

一瓶酒?:s 鄰居小弟年齡有到嗎
英航有那麼好?抱怨信函我不知寫過幾次了...

anthonioo said...

我沒說英航有多好啊... 我只是說轉機方便∼ 鄰居大姊的blog換地方囉,不要因為我加入連結就移掉,哼

.tracy. said...

my blog disappeared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