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05

介紹我的新玩伴

穿衣小羊和三毛
本來並沒有特別喜歡羊,不過在大學的時候大家都叫我羊(不論是我比較喜歡的稱謂小羊或是我討厭的稱謂肥羊),大家也常會送我羊的相關產品,漸漸的看到羊的東西就有種好感。

照片中是我的兩個玩伴,後面比較大的那個叫做穿衣小羊,雖然很多人都覺得牠是狗,我女友尤其討厭牠,因為牠覺得那根本就是狗,怎麼會是穿衣小羊?也因此,她對於生活工場的品管相當質疑。總之,在一次她不在場的機會我偷偷買了穿衣小羊,然後很得意的把牠到帶英國,哈哈。另外在牠前面的叫做三毛,其實三毛是有頭髮的羊,可是因為可以脫下來頭套,然後看起來只有幾根毛很可愛,就叫牠三毛。這是我女友送我的,本來她很不想要給我,因為她知道我喜歡把可以脫衣服玩偶扒光:p 不過終究這三毛還是落在我手上,哈哈哈哈。雖然我很喜歡穿衣小羊,不過不得不稱讚我女友的眼光,居然可以買到這麼可愛的東西,唉… 也因為如此,我送她的東西往往都被嫌棄,我還被規定不能買我覺得可愛的東西給她,因為那個層次可能過低。

1 comment:

anthonioo said...

壞貓消失了一陣子,不知道在忙啥祕密事業,有好康的可要講啊!另外,你準備換到老虎系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