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05

有點難過

今天晚上把車停在我外公家的時候,問候了一下我外公今天輸血的情形怎麼樣,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體跟我說還不錯,心情有點沈重。過去的一個星期陪我外公去醫院兩次,一次去抽血、一次去看病,覺得自己花在他身上的時間真的少的可以,想到就覺得很難過。今天我媽又講到外公的病不會完全康復,也不知道還有多久的時間,想著想著,回家的路上有點難過,因為自己就快要回英國了,不知道下次回來是否還可以陪他說說話。我記得去年要去英國的時候,外公堅持要跟我們到機場去,雖然沒做什麼事情,但我心頭暖暖的。一直以來外公就是很照顧我的,希望主可以保佑好人,讓外公可以健康平安的過日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有很多無奈,當初我外公中風生病的時候我還小不懂世事,甚至還嫌我外公,後來他走了....多年以後我懂事了,當我想起的那一剎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哭,然後繼續取捨不斷的生活....只能說,加油啊!

anthonioo said...

謝謝喬瑟夫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