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05

好久沒有一家人出遊

我一家人

有好久好久一段日子,我們一家四口沒有一起長途旅行,一方面因為大家時間不好配合,另一方面因為我奶奶不喜歡出門、但又須要人照顧,所以不太可能全家人都出去玩。因為星期天要到高雄喝喜酒的關係,我們一家人有個共同出遊的機會,我們一家星期六早上開車前往六甲,然後隔天到高雄喝喜酒,喝完又直奔台北。雖然沒有什麼真正在玩得時間,不過在車上聊天就相當有樂趣了,連我女友也聽的挺樂的。最精彩的就是回來台北的路上,因為我跟我女友打賭幾點會到台北,只要在九點之前到我就輸了,十點之後到我就贏了。剛開始只是我們兩個人的小遊戲,不過後來大家都很熱烈的參與,而我們也恰恰好在九點零分幾秒回到我外婆家,這過程真是相當的精彩!照片上是我們一家人和我爸的堂弟和伯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