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05

大甲媽祖繞境

大甲媽祖繞境

這是一個不屬於我的活動,但周日到我舅舅家的時候,大甲媽祖恰巧要經過他家外面,所以我們就去湊熱鬧一下。這個活動對於當地的民眾是相當重要的活動,家家戶戶都是全家出動,沿途有一堆人在放鞭炮、拜拜等等的。然後還有一大堆人趴在地上準備讓神轎經過,以祈求好運,場面一度相當的混亂。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活動可以吸引這麼多的信徒,跟著大甲媽祖繞境一個星期,真的是太神奇了。不過想想各個宗教都有類似的活動,也該見怪不怪…

2 comments:

潘妮 said...

對不起,因為我在編輯一本刊物,需要大甲媽祖的圖片,不曉得你可不可以送給我這張照片的版權...please

anthonioo said...

不知道妳是否要e-mail給我,我的e-mail就在旁邊的side-bar,我如果找的到原來的檔案,可以把大一點的檔案寄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