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05

意外的禮物

趙詠華
今天在和研究所同學聊天,她說有幫我要到一張趙詠華的簽名照,上面還有寫給揚名的字樣。本來我覺得並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這樣的東西其實我也有,只是聽到這張簽名照的來龍去脈就覺得很神奇,應該要記錄一下。幾個月前我同學搭乘尊龍從台中回到台北,她發現前面坐的那個就是趙詠華,掙扎了很久要不要去跟她要個簽名或啥東西,因為她記得我喜歡趙詠華(可是我忘了自己有告訴過她這件事情:p)。就這樣一路到了台北,趙詠華跟她同一站下車,她就鼓起了勇氣去跟她說有個朋友喜歡她很久了,可否要個簽名照之類的東西。過了一兩個星期,她就收到趙詠華的簽名照,而現在這張片就躺在我抽屜裡。真是太神奇啦… 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1 comment:

willers said...

真的是很特別的禮物哩 趙詠華是跟我同一個國中的學姐 對他有特別的印象 最熟悉的一首歌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但是也要追溯到高中(還是國中?)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