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05

反玉山票務

反玉山票務
今天早上一時興起決定要去看看有沒有新的票價,準備開票,結果赫然發現我的機位被取消了,頓時相當的惱怒。於是我先連絡玉山票務,結果他們說不出個所以然,然後小姐嘗試幫我重新訂位並沒有成功。她請我直接連絡英航,結果英航說我要在訂位後三天內開票,但我說玉山票務沒有報價給我,我怎麼開票,她回覆說早就報價給玉山票務了,怎麼會沒有。總之,我相當的不滿意,有點生氣的掛了那小姐的電話,後來又打給玉山票務,跟那個小姐反應,她把我的電話轉給一個先生。那個先生很不客氣,先是說三月底才有票價,然後又說我應該要主動跟他們連絡,我就覺得很不解,你們的小姐自己在幫我訂位的時候沒有說明要在三天內開票,況且你們自己沒有提供顧客價錢,然後反過來怪顧客,這樣不是很莫名其妙???我說為什麼你們有先票價也不主動連絡,他說為什麼要?我就很不爽的回應他:你態度很不好,就掛電話了。事後我覺得不能這麼輕易的讓他們逃過,所以謹以此篇文章表達一些不滿,請諸位千萬不要跟玉山票務訂機票,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差,然後價錢又比別人貴一點,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自行訂位比較方便,但想到這麼惡劣的服務,就應該要抵制他們!!!請各位多多配合,感恩…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前幾年去韓國的時候 也定過玉山的票
因為有時候玉山確實比較便宜
但是他的網路定票系統、客服什麼的 都很不優 也滿多人在罵的
後來我比價一下 就換了ezfly 差不了幾百塊錢 但是介面、服務都不錯 當時定票出了一些錯誤客服還滿配合的幫忙 讓我印象加分 下次應該還會定他們家的

anthonioo said...

蘋果日報的小姐真的很負責,還跟我討論這件事情,很可惜沒有具體的證據可以舉發他們,唉... 下次要去吵之前,一定要有紀錄,最好有錄音!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