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05

在台南與大學同學相會

台南行

從大學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到台南找我姐玩,不過一直沒有完成這項任務,直到大學畢業後快要五年的這個週末,我才完成這個心願。從開始策劃到實際進行經歷了好一段時間,然後湊巧這個週末我表姊結婚,我們一家人都要去高雄喝喜酒,於是造就了這趟行程。打從我還在英國,我就已經開始連絡媺琪和我姐,一直到回來一切狀況都還算okay… 感謝兩位的撥冗及用心,想不到我的小小造訪,造成兩位很大的麻煩,唉… 還好後來我們用比較簡單的方法解決了,然後一切順利!台南真是個有好多好吃東西的地方,吃了我很愛的棺材板、鱔魚麵線、蝦捲、擔仔麵、豆花、還有一些小東西,吃的超飽的… 也還好有當地的地陪,不然絕對沒有辦法在那麼短暫的時間,吃到那麼多道地的台南小吃,真是太幸福啦∼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吃… 看相簿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歡迎再來!還有好多的小吃還沒嚐! 姐

Anonymous said...

哈!這週末我有經過你們喔!

anthonioo said...

什麼啊... 講清楚... 喬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