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05

東一排骨

今天和當兵時候共患難的阿天約瑟夫先生、劈腿上尉還有E罩杯美少女一起吃午餐,在我的威脅利誘下大家到了延平南路上的東一排骨用餐。一進到店裡面,我突然感覺到周邊的氣氛有點詭異,大家對於本人選的地方略帶不屑的感覺,因為東一排骨的裝潢有種民國七十年代的俗氣,很閃亮的呢!害我覺得有點小小的尷尬,不過誰管他們怎麼想,哼哼哼。對我來說東西好吃是比較重要的,況且也不是不乾淨,只是比較特別而已:p 大家似乎也沒有那麼喜歡那裡的食物,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只要本人喜歡就夠了。那家店可是我們小時候都會去拜訪的地方,我們家最常到東方書局買書(可惜已經歇業了),我還買了整套的十萬個為什麼、亞森羅蘋!買完書之後,就會到東一排骨吃飯,那時候可是要排隊才能吃到東一排骨的呢!無奈時代不同了,會想去那裡吃排骨的人越來越少,真是可惜,希望下次回來的時候東一排骨還開著!大家有機會去品嚐一下吧,他們的排骨真的很好吃!住址: 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F,就在中山堂附近,相當的好找。

1 comment:

anthonioo said...

:( 其實我國小出國前國文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