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05

網購小天后

敗家女之一
辦敗家女之二
前幾天看到我女兒的blog上面寫自己最近購物運很差,我看了一下描述覺得應該是網路購物,那天問她果然就是網路購物衍生的問題。這件事情大概就結束了,但有天不知道自己哪條神經不對,我很認真的發現她買了一雙很奇怪的鞋子,就詢問她。她很開心的拿出當時送貨的盒子,因為她怕家裡的人罵,所以把東西寄到學妹宿舍,那個盒子上面寫滿了學妹對她的描述,真是相當的貼切 :D

1 comment:

有社長模式的OL said...

雖然很不想承認我就是這篇的主角
可是一直很想說
真是開心那個盒子居然可以為你帶來這麼大的娛樂
然後,我不是小天后...(羞)